文法学院87校友基金优秀学生干部及十佳班长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数:

   10月20日晚,文法学院87校友基金优秀学生干部及十佳班长评选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文法学院研工组组长迟松,本科组组长暨团委副书记张洋,辅导员刘鹏、刘格菲、马昭文、孟昕、苏明星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四位选手角逐答辩。

 

1.png

 

   答辩主要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陈述环节中,答辩选手通过ppt向评委展示自己的学业发展情况、班级学习建设、集体获得荣誉等内容,重点陈述自身位于干部职位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及思想工作。

 

4.png

 

   各答辩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各项成果。专业加权成绩和综合排名优异,在科研项目和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学校各类奖学金及“摇篮杯”、“互联网+”等省级校级多个竞赛奖项;将主题团日活动、入党推优等活动融入支部及班级建设,带领班级在新时代投身于精准扶贫等社会实践活动,培养躬身实践的实干精神,全面推动党团班一体化协同建设; 

 

5.png

 

   除此以外,答辩选手们还积极响应号召,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开展数次研会工作,作为北科大青年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自愿报名社区防疫志愿者,发起抗疫宣传倡议等,通过各类渠道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展现出北科人的精神风貌。

 

9.png

 

   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对选手表达关心与鼓励,同时点评指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中的骨干力量,学生干部需要在每一次机遇与挑战中用行动感染更多学子,在拼搏进取的路上斗志昂扬、一往无前。

   答辩至此圆满结束,4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核心作用和领导能力激励着全体文法人专注目标,不断奋进。小我融入大我,文法人将继续书写辉煌战绩,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