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截止2022年1月,学院党委委员共10名,教工党员66名,设有6个教工党支部和18个学生党支部。

文法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将党的政治领导贯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事工作等重大事项全过程,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建设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三全育人”工作。以党建引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建设。

文法学院党委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动各基层支部以学科优势、教学科研、师生成长发展为抓手和载体作为支部建设的着力点,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质量,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