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出席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数:

   12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出席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文法楼301召开。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增产主持。

 

全场.png

 

   大会主持人魏增产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出席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工会主席张武军做工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工会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对各部分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

 

唱国歌.png

 

张武军.png

 

   接下来,全体与会成员采用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出席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魏增产.png

 

举手表决.png

 

   之后,总监票人李虹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在检查票箱后进行公示并且上锁,工作人员领取并向到会成员分发选票。选举人根据宣读说明填写选票,并在填写完毕后按照座位顺序依次进行投票。

 

监票人李虹.png

 

展示记票箱.png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及计票人进行选票清点及计票工作。在计票阶段,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录像,着眼于进行具有许多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深入学习并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看学习资料.png

 

   理论学习过后,总监票人李虹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主持人魏增产宣布文法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的“教代会”代表和学院工会委员选举结果。

   接下来,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总结讲话。他指出,文法学院近期成就斐然,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他提出文法学院需要加强工会管理,与新加入的年轻同志共同进行未来建设。

 

贾水库.png

 

   最后,党委书记魏增产宣布大会胜利闭幕,全体出席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文法学院出席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唱国际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