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会实践,绘就最美青春 ——文法学院2021年社会实践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数:

多彩社会实践,绘就最美青春

——文法学院2021社会实践答辩圆满落幕

金秋之际,为展示各团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深入的巩固检验,文法学院2021年社会实践答辩于923日在文法楼305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孙晓丹、数理学院辅导员徐萌森、文法学校辅导员苏明星出席答辩活动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答辩规则后,文法学院28支实践队伍依次上台展示风采。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主讲人结合精致的PPT,条理清晰地汇报了本团队的项目选题、实践背景、实践经过、最终成果等内容。他们在答辩的同时,分享了团队的故事与实践心得,他们胸有成竹的介绍充分展示着实践的深入以及成果的丰硕。

各个团队的用心答辩,为社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丰富的实践成果,凝聚了团队的心血。关注洪灾救灾、聚焦乡村进一步建设、调查外来务工群体生活现状等主题,无不反映了文法学子对社会现状的关注,将所学知识落于实处。这也正是社会实践真正的意义所在,通过实践将“文章”写在大地上。

在团队进行答辩的同时,台下评委认真听,肯定了各个团队付出。他们围绕团队主题、实践成果以及现场的答辩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在深入了解团队成果的同时,为实践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实践团完善成果转化。

评委2.jpg

至此,文法学院2021年社会实践答辩圆满结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每一位文法学子都能运用实践中的收获,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图片:赵津阁

文案:王艺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