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数: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为了加强党史理论教育,进一步落实学院各项工作,916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于文法楼210顺利召开。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增产,院长彭庆红,副院长王霁霞、许斌、杨志云、王旭,党委副处级组织员李虹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韩学周,公共管理系教授冯英,法律系常务副主任董梅,社会学系主任郇建立出席会议。

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环节,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简史——从一大到十九大”。在学习过程中,小组成员一起回顾了党史的发展阶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党在各个阶段的奋斗历程以及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学习结束后,小组成员表示,在新时代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有机融合、有机统一,落实到工作中,真正为老师、为学生服务。

在其后的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中,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指出,这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全面开启新征程,乘胜前驱,继续向着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各位领导老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从十四五规划的安排出发,完善学院以及学科的发展建设,强调以师生为中心,加强学术带头育人,为国家培育优秀人才,做好文化传承的工作。

重温党史,落实规划。至此,文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圆满落幕。相信在各位优秀领头人的带领下,文法学院的学术发展会更上一层楼,学科建设越来越完善,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做好文化传承工作。

图片:王觉羚

文案:王艺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