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为梦远航 ——文法学院2021级新生年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数:

整装待发,为梦远航

——文法学院2021级新生年级会顺利召开

为了促进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文法学院2021级第一次新生年级会于202191日在逸夫楼105教室顺利召开。本科21级辅导员何雅丽,新生小班主任吴慧林、朱心韵、李一秀、李佳欣、程子航、李湘、王昕冉以及21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何雅丽老师主持。

在大会开始前,何雅丽老师用毕导的视频引入本次年级会的主题,借用视频的内容给大一新生提供了关于“如何不虚度大学”的若干建议。希望大一的新生能够以良好的态度面对各种问题,做出正确的选择,坚定自我目标,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其后,何雅丽老师对文法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她指出,希望各位新生在北科的四年学习中可以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做到“学风严谨,崇尚实践”。接着,何雅丽老师着重介绍了辅导员的职责。风里雨里,导儿陪你,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有任何疑惑都可以向何导寻求帮助。

随后何雅丽老师介绍了新生小班主任的主要职责,各位小班也在大会上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他们会用热情的态度帮助新生更好得融入大学生活。何雅丽老师希望各班的临时负责人保持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帮助导员传达信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协助导员完成各项任务。

接着,何雅丽老师通知了开学典礼以及典礼各项活动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定,展示文法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其后,何雅丽老师对其后的各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提醒大家提前看好天气预报,做好相应的准备,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最后,何雅丽老师就军训展开了详尽的介绍,对新生的军训生活以及各项活动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并且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准备,调整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军训。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与周围的同学建立深厚的友谊,收获美好回忆。

图片7.pn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至此,本次年级会圆满结束。希望2021级的新生们能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图片:古丽孜巴

文案:王艺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