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启程,奔赴远方 ——文法21级小贝壳欢迎到家!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数:

以此启程,奔赴远方

——文法21小贝壳欢迎到家

金秋时分,天高云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文法学院迎来了21级小贝壳。他们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拥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为了让小贝壳们有更好的入学体验,文法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早早准备就绪。他们制定流程、提早返校、参与培训、筹备物资……一切的准备只为与文法大家庭的新成员们有一场完美的初见。

新生们初入校园,报道的流程从寄存行李开始。在五环广场上,专门设有“行李寄存处”绚丽的“文法紫”格外瞩目。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接过小贝壳手中沉重大行李,方便同学们第一时间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在体育馆内,小贝壳们首先见到了文法学院的吉祥物,也就是我们的“文文”同学,为初次遇见来一张合照吧!以后学院的活动里,少不了我们“文文”的身影哦!

在这里,还有很多志愿者们帮助大家进行电子报道、办理户口迁移、发放资料袋并对报到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他们热情洋溢、耐心贴心,让新生们减少迷茫与紧张,快速完成入学手续,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拥抱大学生活。

上午九时许,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仁树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副校长王鲁宁来到体育馆参观迎新现场,向新生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询问迎新工作进度和现场情况,并同新生亲切交流,嘱托他们认真做好报到工作,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魏增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旭陪同参观

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大家在行李寄存处取回行李,会有贴心的学长学姐帮助将行李拿回寝室。他们温柔热情的态度仿佛在说:“接过你的行李,以后就是文法的人啦!”

17.png

来到文法学院,志愿者站在门口热情地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们,他们将带领大家领取院服、缴纳保险费、手把手指导新朋友们填写资料。文法楼还设有报道签名处,新生们在此签名合影留念,灿烂的笑容温暖了整个校园。

文法学院21级辅导员——可爱的何雅丽老师一直活跃在新生迎新活动的第一线,“风里雨里,有导儿陪你”,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何老师陪同学们度过大家都任何问题和困惑,都可以找何导敞开心扉呀!

21.png

实现理想笑声扬,书海扬帆任翱翔。至此,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的校园又将多一抹新鲜的色彩,一切都充满朝气。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愿新同学们在北科收获成长,在校园里遇见更好的自己,“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图片:古丽孜巴、王艺蓉、张静怡

文案:张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