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张武军研究员论文荣获“科技进步与体制改革论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数:

    10月25—26日,由《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举办的“科技进步与体制改革暨《科技进步与对策》创刊30周年学术论坛”在武汉举行。我院副院长张武军研究员应邀参会并作大会报告。张武军研究员撰写并提交的学术论文《大学生创业创新中的知识产权问题研究》荣获此次论坛论文二等奖。

    本次论坛围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两大重要议题进行探讨,共设4个分论坛。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等6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就创新驱动战略实施进行了广泛交流。张武军研究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要意义、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知识产权存在问题及对策等前沿问题作了大会报告。 

2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