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宿舍风采,促美好情谊 ——文法学院2021级宿舍文化节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数:

宿舍风采美好情谊

——文法学院2021级宿舍文化节决赛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8日晚7点半,文法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在文法楼301教室顺利举行。文法学院辅导员刘格菲、马昭文、苏明星、何雅丽、齐勃宇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宣布决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九个宿舍依次上台,展示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的宿舍通过舞台剧展示了初入宿舍时的友好场景,感情细腻真挚,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宿舍带来六人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有的宿舍带来歌曲串烧,通过藏歌与流行曲的融合,运用照片电影的形式,让人感慨地域文化魅力之下共同的默契和情感的共鸣;更有宿舍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对宿舍成员进行介绍,充分展现了文法学子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会场欢笑声连连


所有宿舍展示完毕后,2021级辅导员何雅丽老师进行了点评。何老师对大家的精彩表现与默契的配合表示赞扬。她提到,一个宿舍的成员可能来自天南海北,但在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应该互相包容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经过激烈角逐,1斋439获得“最佳人气奖”、1斋528获得“最佳创意奖”、1斋541获得“最佳默契奖”、1斋537获得“最佳文艺奖”、12斋120获得“最佳风采奖”、12斋119获得“最佳台风奖”、1斋522获得第一名、12斋121获得第二名,1斋526获得第三名。辅导员老师上台为获得荣誉的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丰富多的宿舍文化,更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感情,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愿2021级文法新生凝聚一心、携手奋进共度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