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蓄势待发 ——2021年文法家年华复审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数:

精益求精蓄势待发

——2021年文法家年华复审顺利进行

20211126日下午500,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家年华复审在时代凌宇报告厅顺利举行。文法学院辅导员刘格菲、孟昕、何雅丽、齐博出席本次活动,并就演出节目提出指导意见。




各位同学的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各异。乐曲《权御天下》以扬琴、古筝、长笛、小提琴演奏出激昂而不失优美的旋律,体现国乐魅力相声《北科首富wqy》用夸张的形式对社会的不良现象进行讽刺,立意深刻独舞《笑》律动欢快,演员舞姿优美,富有活力。




小品《天网恢恢》讲述了一个电话诈骗团伙被捕的故事,通过诙谐幽默的形式展现出人民警察的风采舞蹈《mantra+say my name将轻快的舞姿与曼妙的音乐相结合,表演者用灵活的身姿完成三种意境的碰撞和转换,配合默契,展现出年轻人的无限可能歌曲《成府路口》将演唱与吉他演奏结合起来,以舒缓的旋律唱响青春赞歌,乐曲优美,歌声动听,令人印象深刻,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小品在今年的文法家年华等待着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点评环节,评委们全面点评各个节目,肯定长处,指出不足,并就具体改进方法做了指导,鼓励同学们更加自信地走上舞台,令大家受益匪浅。

精益求精,蓄势待发同学们为文法家年华辛勤准备的过程是一场逐梦之旅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评委们的指导下,同学们会继续努力,不断练习与磨合在家年华中展现出文法学子的昂扬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