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青春驰北科,文法分站展风采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文法分站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数:

主我青春驰北科,文法分站展风采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文法分站赛顺利举办

20211031日晚7点半,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文法分站赛在文法楼305顺利举办。文法学院辅导员刘格菲、苏明星团委学生副书记张若辉,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文法分站赛金话筒、校决赛银话筒获得者刘竞聪,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校决赛第三名获得者王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是自选主题环节。参赛选手5人一组,每人限时一分钟进行展示。选手们精心准备,选取主持、朗诵、演讲等表现形式来展现自己的主持功底。参赛选手选择的主题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造力与参赛热情,趣味性的自我介绍、模仿新闻主播进行播报、诗文朗诵等成为了本次大赛的亮点。






三组选手表演完毕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评价与指导。评委老师从发音技巧、台风以及选题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按照分数高低10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拼。在第二轮的搭档情景主持中,选手们随机抽签进行两两分组。此环节考验选手的临场反应、语言组织和协作能力。选手们临危不乱,流畅的语言和精妙的配合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5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比拼,争夺金话筒与银话筒的荣誉。各位选手就“合理维权”、“大学生内卷”、“娱乐圈道德规范”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即兴评述。精彩的表述体现了他们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更彰显了选手们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结果,辅导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山高路远,热爱不止。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文法学院同学的蓬勃朝气,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祝愿热爱主持事业的文法学子能走向更大的舞台,在校级比赛中大放光彩,取得佳绩。

金话筒:眭舒悦

银话筒:密陈利

十佳主持人:眭舒悦、密陈利、高震镒、李竺霖、朱沐阳子、魏莱、梁本昌、陈麓霈、王志文、郭士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