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奋进七十载,师生献词庆北科 ——文法学院献词征集团队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数:

求实奋进七十载,师生献词庆北科

——文法学院献词征集团队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2021年11月29日晚8:00文法学院“求实奋进七十载,师生献词庆北科”征集活动团队展示在文法楼102教室顺利举办。文法学院辅导员刘格菲、何雅丽、齐宇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目的与评选规则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四个团队依次上台展示风采他们用极具特色的展示效果体现时代烙印和文化浸润,做到了以史为鉴,以文化人,凝聚人心,鼓舞师生。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他们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又不失优雅的举止来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钢小伙,铁姑娘们青春活力全面彰显不同时期,不同领域内北科学子的奋斗历程,生动诠释“求实鼎新”的校训精神,“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和“追求卓越,勇于争先”的新时代北科精神新特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钢柱铁花”队获得一等奖,琛贝问鼎”队获得二等奖文法之声”和”文材双全”队获得三等奖优秀献词作品评选前两名七秩北科华章续写》、《颂北科礼赞续时代荣光。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征集活动团队展示到此结束。


七十年来,一届届科大人求实鼎新,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几年之后,当我们真正步入社会,我们定会保持科大人“崇尚实践、学风严谨”的优良传统,不断奋进,成为心系母校、志存高远、能担大任的新时代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