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风雨,颂万里鹏程 ——北京科技大学第228期团校暨文法学院“明思研辩”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数:

忆百年风雨,颂万里鹏程

——北京科技大学第228期团校暨文法学院“明思研辩”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30日晚7:00,北京科技大学第228期团校暨文法学院“明思研辩”主题活动在时代凌宇报告厅顺利举行。文法学院辅导员刘格菲、孟昕、苏明星、何雅丽、齐勃宇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团学干部参与本次活动。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四位同学带来诗词朗诵。她们饱满的激情娓娓道党带领人民走过水深火热的道路无数共产党人用生命之光点亮星星燎原的故事。昂扬的语调表达着对党的厚重的敬意和炙热的爱意。她们发出“向着这火光,我们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随后,文法学院辩论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辩论赛中双方对“学习党史——更应该铭记辉煌还是苦难”这一辩题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在思路清晰、字字珠玑,双方的唇枪舌战,可谓是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此次辩论丰富了在场团学干部对于党史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水平,更好地推动了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



最后,陈若兮、杨凯清两位同学带来歌曲《一起向未来》。正值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到来之际,同学们用歌声温暖寒冬,共盼美好未来。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挥舞着鲜艳的国旗,团学干部们深刻体会到我国宽广开阔的胸怀和包容开放的理念。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团学干部们定将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今天的主题活动,文法学院团学干部们能牢记责任和使命,展现青年担当,不忘初心,书写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不断注入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