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法学院第六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5-04-24

浏览数:

    4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六次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文法学院院长陆俊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宏出席本次大会。

1.jpg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史立伟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六次党员大会筹备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六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顾耘宇同志主持,在总监票人宣读了选举相关注意事项之后,全体党员依次上台投下了手中神圣的选票。

3.jpg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赵雨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 砥砺耕耘 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 不断开创文法学院发展新局面》的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四年,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和依靠全院党员、全体师生与时俱进,踏实工作,顺利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的既定目标,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以推动精品文科发展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实际,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继续发挥好导航、护航作用,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正确引导和有力保障。
4.jpg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宏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文法学院新一届党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四年来文法学院在各方面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当前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依法治校的进程中,文法学院新一届党委要以《北京科技大学章程》为基本遵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谋划学院的未来发展,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组织基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忧患意识,认真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学校“精品文科”战略的贯彻和落实,统筹做好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2.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文法学院新一届党委会顺利产生,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六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