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圆满举行

2023-10-20

2023年10月17日晚7:00,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在逸夫楼507教室隆重举行。

文法学院MPA成功举办《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的文化创新发展》讲座

2023-09-2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劲松教授受邀与青年教师、MPA学员分享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的自我研究, 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了《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的文化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其次从四个方面论述文化自信自强何以赋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文法学院举办2023级公共管理专硕(MPA)新生入学教育

2023-09-14

奋楫笃行青春路,北科秦安“零距离” ——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21级本科生秦安实习纪实

2023-08-07

“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走进秦安,陇地乡村新气象令21级社工专业的本科生们耳目一新。

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3-06-07

2023年5月28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省部级大学生学科竞赛“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顺利闭幕。我校代表队经过三轮竞逐斩获团体二等奖、最佳个人二等奖和最佳书状奖。今年是我校首次获得最佳书状奖,取得了自参赛以来的突破。

文法学院MPA成功举办《城市基层治理的创新机制》讲座

2023-06-05

文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学报告会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2023-06-05

2023年6月1日,文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学报告会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在文法楼301举办,文法学院副院长王霁霞、许斌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主题报告。

文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2023-06-05

2023年6月1日,文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生工作部部长、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史立伟讲授“做新时代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北科先锋”专题党课。

文法学院2022级系列专业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3-05-30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方向,为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分流保驾护航,文法学院近期分别召开本科专业系列宣讲会。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05-19

2023年5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文法楼301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组织MPA党员师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3-05-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4日,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组织2022级MPA集中班师生赴雁栖湖新时期党员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科研副院长公共管理系杨志云教授和公共管理系主任冯英教授、公共管理系龚志文副教授等三位MPA导师及专业学位事务负责人乔兰颖老师带队,40余名2022级MPA非全日制集中班学生参加。

秉持“求实鼎新”校训精神 争当“钢筋铁骨”栋梁之材 ——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组织2022级MPA集中班学生参观校史馆

2023-05-06

在庆祝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1周年之际,4月18日,文法学院组织2022级MPA集中班学生参观校史馆。

秉持“求实鼎新”校训精神 争当“钢筋铁骨”栋梁之材 ——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组织2022级MPA集中班学生参观校史馆

2023-05-06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06

4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文法楼210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第七专项联络组组长曹勇、成员郝勇飞、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史立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史立伟主持。

感恩与传承:文法学院98级、99级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2023-04-17

岁月如歌,春意正暖,毕业一别,花期相遇。2023年4月15日,怀抱着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文法学院98级、99级校友们迎来了离别二十春秋后的重逢,他们热情满满、感慨万千,重返母校和母院。走在学校的林荫大道上,一目温情的对视,一个热情的拥抱,一张欢快的合照,都在重温那段珍贵而又回不去的青春岁月。

文法学院2023年海外名校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3-04-03

为帮助在校生有机会赴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继续学习深造、重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引导同学们树立更高专业职业发展的目标,2023年3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2023年海外名校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文法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

“毅见琉璃”——第256期星期四人文讲座圆满落幕

2023-03-31

为传播中华优秀工艺美术文化,推动琉璃文化入校园、增强师生文化自信,3月30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文法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毅见琉璃”第256期星期四人文讲座。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丽君、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旭出席本次讲座。

文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

2023-03-27

​2023年3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法楼3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董春阳莅临本次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史立伟、常务副院长魏增产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史立伟同志主持。

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2023-03-27

2023年3月18日、19日,北京科技大学作为承办高校的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数字法治建设”,由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早期青铜冶铸生产的历史图景” ——第255期星期四人文讲座圆满落幕

2023-03-27

共3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