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讲党性、感党恩、跟党走” 教工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文法学院教工党员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文法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设立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设置单选题和多选题,文法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和号召下,积极参加、踊跃答题,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学院党委统计,评选出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参与奖3名,社会学系党支部获优秀组织奖。6月3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增产在文法楼210为获奖个人及组织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文法学院教工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文法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党的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