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释放青春,我们风雨同行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数:

挥洒激情,释放青春我们风雨同行

为了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2021年9月4日上午,2021级文法学子整装待发,乘车前往怀柔基地开展大学新生军训。

尽管清晨大雨磅礴,2021级文法学子们依旧戴上军帽,身着戎装,手拉行李,准时在指定地点进行集合。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放置好行李,准确清点完人数后,同学们有序登上大巴车,准备前往怀柔军训基地。

本次无法参加军训的同学向每一位同学分发了糖果,表达了自己对于不能与同学们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光的惋惜之情。同时,学院领导也亲自到场慰问准备出发军训的文法学子们,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安全,听从辅导员和教官的指挥,将文法学院的作风融入到自己一言一行中。各位老师们也提醒今天淋了雨的同学多喝热水,保护身体

大巴车按照顺序缓缓驶出学校,学长学姐们站在道路两旁拉起横幅,向车上的小贝壳送出满心祝福。


军训生活虽然苦辣,但它让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坚强,让我们懂得“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的道理。军训,构成了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生命中的一段插曲。在未来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时光会给2021级的文法学子们留下那深刻烙印,这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中绽放出光彩。

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希望2021级的文法学子们能在军训场上不断磨练自己,挥洒激情,释放青春,弘扬文法精神,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15.jpg

文案:古丽孜巴

图片:王艺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