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奋斗华章,展青年风采——文法学院团学换届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数:

   为了壮大优秀团学骨干队伍,为团学部门加入新鲜血液,10月29日晚,文法学院团学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换届答辩会于文法楼301教室、305教室内成功举办。96位不同部门的优秀团学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答辩。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洋、辅导员马昭文、孟昕、苏明星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邓斯予、李煜玟主持。

 

全景.png

 

张洋.png

 

马昭文.png

 

孟昕.png

 

苏明星.png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老师并且申明答辩规则后,团学部门部长、副部长换届答辩正式开始,96位答辩者依序上台进行答辩。

 

主持人.png

 

   此次答辩分为自我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在自我陈述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以及视频录制的方式阐述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他们不仅展现了自己优秀的学习履历,讲述了自己在团学部门工作中所获得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于团学现存的问题和未来发展,都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选手们的答辩展示出他们在团学工作的过程中的成长轨迹,不仅协调中锻炼了沟通能力,更在一次次的工作中切身体会到了奉献精神,明确了责任与担当对青年人的重要性。

 

答辩人1.png

 

答辩人3.png

 

答辩人4.png

 

答辩人5.png

 

   自我陈述环节过后,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答辩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提问。答辩选手们通过回顾以往的工作经历,结合工作中所总结的心得体会,对于评委老师们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评委对选手们的回答表示赞扬与勉励,同时也指出团学各部门现存的问题,并为选手们的未来工作发展作出指点,寄予殷切希望。

 

合照.png

 

   此次团学部门部长、副部长换届答辩会上,各位选手的精彩展示收获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团学部门各位学生干部的风采。团学各部门始终秉持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精神,努力为文法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今后,团学各部门也能够密切配合,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共同续写文法学院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