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在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数:

2021313-14日,北京科技大学举办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我院推荐的四名优秀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张雅洁老师获得一等奖,张凌寒老师获得二等奖,邢朝国老师获得三等奖,李欣老师获得优秀奖。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学校大力发展的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平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于2021125日在学院内部组织初赛,选拔出张雅洁、张凌寒、邢朝国、李欣四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复赛。赛前,又邀请特别邀请教学督导管志安、熊楚强、刘珠老师进行赛前指导。在复赛中,四位教师沉着稳定、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帮助学院青年教师进一步积累了教学经验,提高了业务素质,有力促进了学院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认真倾听的督导老师

一等奖 张雅洁

二等奖 张凌寒

三等奖 邢朝国

优秀奖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