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年之志,承未来之光——文法学院团学部门高年级换届答辩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数:

   为了加强团学组织未来建设,促进团学工作进一步发展,10月23日晚,文法学院高年级团学部门换届答辩会于文法楼210成功举办,24位来自不同团学部门的优秀团学干部参加本次答辩。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洋、辅导员马昭文、孟昕、苏明星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1.png

 

   在主持人宗嘉琦进行评委介绍与规则阐述后,高年级团学部门换届答辩正式开始,24位答辩者依序开始进行答辩。

 

2.png

 

   答辩分为自我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陈述环节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及视频录制的方式阐述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团学组织中的工作经历与所获取的成就,并放眼展望未来,提出对于团学工作的发展建议。答辩选手不仅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讲述了自己在进行团学各部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与改变,也提出自己对于团学部门现存问题的思考与见解,表现出对团学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3.png

 

4.png

 

5.png

 

   同时,答辩选手还展示了自己在不同团学工作岗位上的感悟与成长。他们在协调沟通中锻炼能力、在活动组织中开展实践、在公益志愿中不断奉献。答辩选手们积极响应团学组织的各项任务,认真负责完成每项要求,积极进行团队建设,为团学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png

 

7.png

 

   现场的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答辩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答辩选手从实际出发,讲述过往的经历与收获,并且提出自己的不同见解。评委对此表示了赞扬与勉励,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存在的不足,为各位选手的未来发展指点道路。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