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自在恰如风,团学聘任展新颜——文法学院团学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数:

   11月24日晚,文法学院团学聘任大会暨北京科技大学第210期团校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文法学院辅导员马昭文、孟昕、苏明星、何雅丽以及前任学生会主席团和团委副书记团出席本次会议,文法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导员们.png

全场图.png

 

   聘任大会共分为“一九携手,无悔青春”和“二零接力,不负使命”两个部分。开场视频结束之后,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聘任正式开始。

   在“一九携手,无悔青春”环节,17级学生干部代表、前任学生会主席冀晨航做《2019-2020年度文法团学工作总结》,对其任职学生会主席期间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随后17级卸任学生干部为18级聘任学生干部佩戴团徽。

 

冀晨航.png

 

   在“二零接力,不负使命”环节,文法学院本科2018级辅导员马昭文宣读《聘任决定》。马昭文,孟昕,苏明星,何雅丽分别为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团、青协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求是协会会长及团学各职能部门新任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8级书记助理.png

19级团委学术科技部.png

19级学生会权益部.png

 

   赠礼环节中,19级学生干部们将自己准备的礼物赠送给18级各位主席和副书记,18级主席团和副主席团为19级学生干部们佩戴团徽。

 

17、18级赠礼佩徽.png

18、19级赠礼佩徽.png

 

   现任学生会主席李世童作为领誓人带领新任团学干部宣誓,表达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定决心。

 

宣誓.png

 

   最后,马昭文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院团委对上一届团学学生干部们的付出和成绩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团学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随后她提到:新一届团学学生干部要继承传统,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培养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团学学生干部们要有朝气和闯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昭文老师讲话.png

 

   会后,全体新老干部合影留念。文法团学必携手同心,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在新的工作道路上大展宏图,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团学大合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