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郇建立教授论文被评为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5年年会优秀论文

发布日期:2015-10-28

浏览数:

    10月9日至11日,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5年年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500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议程包括主旨演讲、专题会议学术成果展览和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400余篇,评选出39篇优秀论文(其中,学者优秀论文28篇、学生优秀论文11篇)。

22.jpg

    我院社会学系教师郇建立教授参加“医学人类学与公共健康研究”专题会议,并做专题发言《大众流行病学与公共健康教育——于娟“癌症日记”的启示》;他递交的会议论文《大众流行病学与乳腺癌的起源——基于于娟“癌症日记”的分析》(参见 http://huanjianli.blog.tianya.cn/)被评为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5年年会的优秀论文。
11.jpg
33.jpg
22.jpg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家民委研究室主任石玉钢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会长王正伟作书面致辞,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凯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关于更多信息,参见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的专题新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 http://www.cuaes.org/content-EA0000-201510130209243909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