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要求,文法学院于202117日下午在文法楼210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权良柱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增产主持。

会议召开前,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

会上,魏增产首先代表文法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聚焦对照检查提出的整改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处级领导干部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学校巡察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对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和特殊情况作出说明。

权良柱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文法学院冲锋在前取得了很多标志性的成果,代表学校对文法学院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本次会议深入挖掘问题根源,认识深刻,问题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权良柱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干部的政治能力,同时坚持制度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二是利用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契机加强学院统筹发展;三是提高团结,提高班子凝聚力,教师凝聚力,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加强谋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新一年将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魏增产表态发言全体处级干部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落实落细,责任到人,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定期汇报整改进度,切实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向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