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数: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情况

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120400

公共管理(06-08方向)

注:06 教育经济学

07 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开发

08 教育评估

全日制

035200

社会工作(MSW)

非全日制

125200

公共管理(MPA)

全日制

125200

公共管理(MPA)

非全日制

请有意调剂至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上述专业的考生,点击下面的链接提交个人调剂申请: http://yjsy1.ustb.edu.cn:8080/zsgl/ytjgl/login.aspx

我院实际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人数以中国招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的为准。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均需填报调剂志愿。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择优录取。

2专业要求:所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应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见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yzxc.ustb.edu.cn/html/1//166/167/376/1165.html)。

3、学历要求

120400公共管理(06-08方向)、035200社会工作(MSW)专业调剂考生须为全日制大学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

125200公共管理(MPA)专业调剂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截至2021年9月1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以上各专业不接收专项计划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4、报考类别要求:

我院非全日制调剂专业仅接收定向就业的调剂考生。志愿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考生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复试前须向学院提交“报考类别修改申请书”。

三、招生咨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2332752 或发送邮件至:wangweivera@126.com

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文法学院

2021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