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官网!

文法学院2020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公告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情况

   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2020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125200 公共管理硕士(MPA) 全日制
125200 公共管理硕士(MPA) 非全日制
035200 社会工作硕士(MSW) 非全日制

   请有意调剂至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上述专业的考生,点击下面的链接提交个人调剂申请: http://yjsy1.ustb.edu.cn:8080/zsgl/ytjgl/default.aspx

   我院实际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人数以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的为准。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均需填报调剂志愿。

二、拟接收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125200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按调剂政策择优录取。

   待我院复试方案公布后,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复试方案为准。

   035200社会工作硕士(MSW):考生初试成绩总分≥360分、政治和外国语单科分≥46分,专业课单科分≥69分,按调剂政策择优录取。

   待我院复试方案公布后,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复试方案为准。

   2.专业要求:第一志愿所报考专业与我校以上各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见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yzxc.ustb.edu.cn/zsjz/sszs1/6144.htm)。

   3、学历要求:

   125200公共管理硕士(MPA):全日制大学往届本科毕业生,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已获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不接收专项计划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035200社会工作硕士(MSW):全日制应届/往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接收专项计划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4、培养类别要求:

   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仅招收非定向就业类考生。

三、招生咨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62332752(仅限周一)或发送邮件至:wangweivera@126.com

   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文法学院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