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倩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讲师

Email:

mianhuatang2121@163.com

李欣倩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教育背景:

2005 - 2008 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攻读硕士  


工作履历:

12008 - 2017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  文化宣传干事

22017至今 北京科技大学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讲师


研究方向:

音乐学


代表性论文及专著:

1、李欣倩.借得他山石,巧琢怀中玉[C].新世纪改革开放论文集2005.

2、李欣倩.插部奏鸣曲式的创造性运用——施万春《节日序曲》初探[J].中国学术研究2006.

3、李欣倩..歌剧(草原之歌)音乐风格与成就[D].南京艺术学院,2008.

4、李欣倩.论歌剧《草原之歌》的音乐戏剧性[J].音乐创作,2018.

5、李欣倩.《奇妙的对称》[J].音乐创作,2019.

6、李欣倩.《歌剧<草原之歌>的戏剧性音乐结构分析》[J].四川戏剧,2019.


科研项目:

《普通高校艺术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


获奖情况:

12000年,参加“首艺杯推新人大赛——全国十佳总决赛(民族组)”,获“新人奖”。

22005年,撰写的论文《借得他山石,巧琢怀中玉》经《当代中国领导参考文库》编纂委员会审定,授予“优秀理论成果奖”(一等奖)。证书号:20051205/Q62

320073月,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国家教育部、国家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获“最佳人气奖”,并参加颁奖晚会的录制。

4200710月,参加由文化部、科技部、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新闻出版总署、共青团中央、国务院新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界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之网络音乐盛典”活动,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52010年,参加“庆祝北空成立60周年大型晚会“获得好评,并荣立“三等功”。

6201110月,创作并主演的音乐情景剧《爱的呼唤》荣获北京军区空军调演“一等奖”。


开设课程:

《交响音乐欣赏》《基本乐理》《歌曲欣赏》


测试模板_李老师$$副教授$$法律系
办公地点:114514;办公电话:114514;Email:dongyuan_cao@114514.com;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http://wenfa.manjingtest.cn//upload/1/cms/content/1628061684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