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斗铸就历史伟业——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数: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学习,机关党支部、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法律系、公共管理系、社会学系教师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内积极互动,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奋斗精神。

本次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在这场反贫困之战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用他们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事迹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做出了最生动的注脚。受此启发我院各支部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机关党支部表示: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仍然任重道远,我们仍续奋斗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机关党支部也会在未来继续奋斗为文法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支部表示:习主席在讲话中引用胜非其难也,持之者其难也告诫全党,在夺取扶贫胜利后,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戒骄戒躁,保持好扶贫的胜利成果。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负责的任具有长远目标的真正为民的政党今后素质中心也将继续坚持党中央的领导,全心全意提高人文素质教育质量

法律系支部表示:当听到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作为党员的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因为这不仅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更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报告中提出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我们清晰地描绘出了未来发展的精神底色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表示:一组组数字表明了扶贫攻坚的艰辛和不易青年教师恳切表示教育学生要艰苦奋斗持之以恒勇于创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全体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术研究与教书育人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社会学系党支部表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让我们更全面、细致、深入地了解了我国八年脱贫攻坚战之不易。党中央庄严承诺,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在未来乡村振兴工作中相信我们社会工作、社会学专业将大有用武之地,我辈同仁勉之。

学生党员认真观看积极互动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奋斗精神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是伟人志士的智慧的积累,是英雄战士的汗混合,相信这次表彰大会将为我院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提供指引了解社会主义发展的历程,向全国扶贫攻坚楷模们学习!同时勇敢果断、主动地肩负起发展重任明天更加辉煌